1 2 3

陽台月亮花

2017年4月13日 0 意見
我在陽台看過很好的月亮。曾經月色好時,滿陽台都籠照於銀亮月光裡。但這兒說的是大白天開的月亮花。而且最近常常開,不時開。太好了!我好開心。



對,我說的是芳名MoonMoon的月光小姐。

不像Lightning貓先生那樣每天必去陽台轉轉的MoonMoon貓小姐,最近也不時會去陽台坐坐,嗅嗅氣味吹吹風。起先我怕冒犯她敏感的心境,太靠近的話,或許她會快快跳下欄杆,跑進屋裡,但後來發現這朵小心開放的月亮花多半倒也挺歡迎我走近的。





你看我,媽媽,她說,你看我伸懶腰,倒下來,




好舒服喲~來啊,媽媽,來摸摸我~來拍拍我屁股~

真是嬌得不行!

有時薄暮或天陰,屋裡已亮燈,通常跟我一樣天擦黑就想蹲在家裡的MoonMoon貓小姐竟也會待在屋外,還跳上Lightning貓先生的竹花架寶座,好好伏身趴坐著,賞看光影變化,



品味大氣游移,



覺得自己高居女王寶座,十分怡悅。

怡悅至極時,女王就會歪歪倒倒,極盡撒嬌之能事!




當然,這時候,有貓會遠遠盯著,十分不屑的說哼,這有什麼了不起的!撒嬌有什麼難的!


沒辦法,有貓十分小心眼,就愛注意別貓在哪裡,在做什麼。像這會兒,月亮花MoonMoon貓小姐好好在欄杆上曬太陽,開展芳姿,


就有貓悄悄過來了,



他不動如山,穩穩坐著說,小Moon,你在曬太陽啊?哥哥一起來曬。


不要,MoonMoon貓小姐說。


不要最好,哼哼!Lightning貓先生說。

月亮花跑了。但她還會開回來的。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