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生活可以很簡單

2016年9月2日 0 意見
唔,好舒服呀,Lightning,你這日子過得蠻不錯的~


Lightning貓先生正在慢慢旋轉的吊扇底下睡午覺,感覺到我走近,他不知不覺啟動幼貓模式,兩手一伸一縮,一縮一伸,哼哼撒嬌說媽媽,你要是摸摸我,我就會更享受,更高興。



好大的一隻幼貓呀!來,摸摸你,摸摸你的頭,摸摸你的肩膀~


還要摸摸我的腿腿,我的肚皮~Lightning貓先生說著,大方翻身,把腿腳擱在紙箱邊沿,慷慨露出他的白毛軟肚。

Lightning好舒服呀,Lightning怎麼會這麼舒服呢?我問。

因為我有媽媽,我有紙箱嘛!Lightning貓先生說,你看,你看我!


這個爸爸給我的新紙箱,我好喜歡,我可以躺著擱腳,讓風吹翻我的肚毛,


我可以在裡面滾來滾去,


哎喲實在太舒服啦!



媽媽,你看我,你知道紙箱有多可愛了吧?我只要有一個好紙箱,就會這麼舒服!

其實,也不一定非要紙箱,我啊,我這樣也會很舒服,你看!


Lightning貓先生走到浴室門口,在踏腳墊上趴下,一躺,


這個也很好,他說,


你們每次進進出出浴室,踏踏腳就走了,都不曉得這塊墊子有多好,這是跟別的地方隔開的,我的神奇小世界。

這樣啊?怪不得踏腳墊上都是貓毛,你老在上面翻過來,扭過去的,原來是在享受跟別的地方隔開的感覺啊。

是啊是啊,跟別的地方隔開,又可以看見大家,看見媽媽,真是最最理想不過了......我這貓,沒有太多要求啊,只是這樣,也不一定非要那塊或別塊踏腳墊,簡簡單單這塊布,也很不錯,我很喜歡!


噢噢,放空,


享受,


真享受~

Lightning貓先生說的這塊布,是我的一條牛仔布舊裙子,對折了鋪地供踏腳,想不到這麼招他喜愛!



可是要當心!Lightning貓先生忽抬頭警戒,


又翻身趴好,


他說這麼可愛的布,這麼可愛的神奇世界,有別貓也喜歡,有時候我走開一下,或去忙別的事,會有別貓過來佔,哼!


別貓,就是我家MoonMoon貓小姐,哼,她說,Lightning大貓哥說了半天,說的都對,我們要的不多,就是這樣一個跟別貓隔開的小世界,生活真的很簡單的,只是,這條裙子跟我比較配,我認為應該歸我才對。


你說對不對啊,媽媽?

嬌嬌說著,MoonMoon貓小姐開始扭動撒嬌,


她撒嬌的功力高強,但我不能摸她太久,以免遠遠監視著的Lightning貓先生認為我表態支持他眼中的別貓,會過來強力驅趕MoonMoon貓小姐。

啊,生活其實一點也不簡單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