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春天來了我知道

2015年3月18日 0 意見
人家說春天來了,真的嗎?


應該是真的,


看看我們貓界一哥,Lightning貓先生,就知道應該是真的!



嗯?貓界一哥發聲了,什麼?你們說春天?春天當然是來了,你們不用像我媽那樣四面傻看,說這裡發嫩芽了,


這裡發嫩芽了,



這裡也發嫩芽了,


所以春天是來了吧?你們只要看我就知道了,你們看,春天在我身上,


我肚皮上都是春天,暖乎乎,一起一伏的,都是春天!看見沒?




味道真好啊,這春天!我舔舔春天,




把香香的春天吃下去,吃進肚皮去!


好春天啊我,我整個的就是春天!你要是摸摸我,就也能沾上點春天,





嗯~嗯~來春天一下吧!



不要懷疑,春天來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