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來玩!

2014年10月17日 0 意見

我家Lightning貓先生今年八歲了。八歲,在貓界,不是年輕貓了,但因為他撒嬌的本事日益精進,不時在我小腿邊摩頭摩腦啊,倒地縮手手露肚子啊,滾來滾去翻肚肚啊,眼睛半睜半閉眄我一下再跟我眨一下啊,嬌聲嬌氣很娘的叫啊,一套一套施展得很純熟,我就自己跟自己說他還是個寶寶嘛,還是個小男生嘛。



但是當然,他不小了。小貓那種大驚小怪,一點就著的樣貌,他好像不太有了,有時候,比方我拿出逗貓棒來的時候,他會流露出一種見多識廣,老神在在的情態,意思好像是這我玩過,你玩吧。然後就看MoonMoon 小姐在那兒又蹦又跳,表演特技半天,他才擺出卻之不恭,那我也來玩一下好了的神情,下場玩一兩下。

他願意下場一下,真是給我面子,讓我受寵若驚。



從這裡下來,還是從那裡下來?他擺了幾個姿勢,總之是下來了。



但是他說,哼,媽媽,這個什麼逗貓棒,不是它自己會動的,都是你拿在手裡揮來揮去,它才會動的。它這樣一個笨東西,我不怎麼看得上眼。




媽媽,我喜歡自己會動的東西,他又說,比方小Moon妹!


我喜歡我一撲過去,就會嘰嘰叫,哎哎叫的東西。小Moon妹最會嘰嘰叫,哎哎叫了,我一聽,就好高興,好暢快啊!為了捉到讓她嘰嘰叫,哎哎叫的興奮感覺,我可以靜靜躲很久,等她走過來。等多久,我都不覺得無聊!哈哈太好玩了!


就像這樣,我就像這樣躲,


小Moon妹這樣傻傻走過來的時候,我就~


我就這樣!哈哈小Moon,嚇到你了!

什麼?



小Moon氣得一跳跳進紙箱。嘿嘿~


小Moon,哥哥來嘍!




看你往哪裡躲!

紙箱被我們打翻了,小Moon跑了,我檢查一下紙箱外面,



再進去檢查一下,




讓紙箱裡面沾滿我的味道,這就是你們傻人會說的「做一個佔領的動作」。

然後我出來看看,


我還要~




跳上紙箱,坐上紙箱。這樣,我總算,


完成了「一個佔領的動作」!


呼!

所以,Lightning貓先生說,媽媽,我就跟你說嘛,自己不會動的逗貓棒,跟又會跳,又會叫的小Moon妹比起來,真是,真是,就是不能比嘛!


懂了嗎?媽媽,你不要想太多,我是八歲的智慧貓,


我是又帥又酷的智慧貓,


所以你那個什麼逗貓棒,就收起來吧!


咦?小Moon妹倒真的走過來了。她來上廁所。現在我沒工夫跟你扯了,我要趕緊躲起來,我要來玩了!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