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為什麼?

2013年9月6日 0 意見
我知道,不論誰,有時候都會想要一貓靜一靜,躲在一個遠離別貓、別人的地方......Lightning貓先生說。


不過,為什麼,為什麼她那麼喜歡那個地方?我真不懂。喂,小Moon,你倒是說說看為什麼吧。




哼,小Moon,也就是MoonMoon貓小姐,哼一聲說了,你真是什麼都不懂!這裡好,好在有一道疏疏的簾子,讓貓又覺得裡面是個獨立的小空間,又可以看見外面,看見你在搞什麼陰謀。





而且這裡有座圓圓的白色高台,又漂亮,又有太陽光曬過來,一年四季,高台上面除了夏天稍微熱一點,其他時候都好舒服!



有這麼好嗎?我怎麼看都看不出來。Lightning貓先生說。


小Moon啊,他又說,哥哥我可不搞陰謀的,哥哥要搞都搞陽謀!


哥哥今天的陽謀是......


Lightning貓先生徐徐站起身,悠悠打個轉,


繼續往下說,哥哥今天的陽謀是,不管你為什麼喜歡待在那裡了,哥哥要去自己喜歡的好地方了。

Lightning貓先生喜歡的好地方是哪裡?他不介意與我們分享,所以請看:




不用問為什麼了吧?且讓我代你把臉貼上那滿是青草太陽香的肉肉毛身體!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