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老師從小就聰明!

2012年6月1日 3 意見
最近,達貓先生Lightning老師公開暢談省電妙法後,很多人都對老師欽佩得五體投地,還希望老師多談談省錢妙招、買屋密法、拯救股市等社會上的熱門話題。

Lightning老師說,你們說的這些事,從小就聰明的老師當然都是有意見的,只是天氣太熱,老師常常倦得眼睛睜不開,一心想要倒下睡覺,就......





就......


就......


就不怎麼想公開發言。

老師,老師,你別倒下啊,你要給大家打打氣啊!大家都需要你的智慧諍言啊。

是嗎?是嗎?聽你們這樣講,老師有點精神了。老師真的從小就聰明,天註定,沒辦法啊。


大家想看老師小時候聰明的樣子嗎?我叫我媽調出來給大家看看:


是不是一臉精明?小孩都是一臉漿糊樣,很少小孩會這樣一臉精明,滿面放光吧?

老師天資聰穎,又每天吃很多,


睡很多,



玩很多,




這才長成為一匹會思考,


會研究,


智力、地位,各方面都高高在上的貓!



哈哈各位只要比較一下老師在陽台同一位置拍的兩組照片,就看得出我的成長,我的進步!

這是我來到這個家一年左右時拍的寫真:



這是幾年後,也就是最近不久前拍的相片:



老師是不是成熟睿智,無與倫比?


噢對了,老師差點忘了說,在老師的少年時代,我家來了一位小女生,就是小Moon妹,老師一路陪她成長,開啟她的智慧,



老師自己也經由相互間的激盪,智能更加進步了!




一路走來,老師不是始終如一,而是繼續乘二、乘三,不斷向上提昇!



於是老師光風霽月,霽月光風,裡外通透,有光明大智慧!



連尾巴都長粗、變長不少,



說到這裡,老師認為睡覺的時間到了。躺下。



老師,老師,看見您成長的軌跡,大家都很佩服,不過,關於最近社會上關注的議題,您忘了開示......

這個嘛,老師說話了,


我不是說了嗎?


我還特別強調了兩次,


要我講幾次才夠?


老師別生氣,您是說?


對啦,老師終於明白開示,只要有光風霽月的胸懷,


再加上不欺暗室的態度,


一切問題,都沒問題!你永遠會是贏家!


懂了吧?嫌抽象?看來你們是不懂,你們不懂得抽象思考。不懂就來跟老師一起睡一覺,睡醒就會豁然開朗......





不要偷摸老師屁股。記得不欺暗室好嗎?








3 意見:

  • Sonya 提到...

    Lightning老師說話了:

    有人看了這篇後讚許老師「千嬌百媚」。老師是不反對這樣說我啦,不過,這篇的重點是說老師有大智慧噢,大家不要漏看重點!

  • 旺宏媽媽 提到...

    快笑翻了,老師真是大智慧,難怪每天跟您請益的MoonMoon妹妹也冰雪聰明的模樣。

    上次讀省電達貓那篇就笑到肚子痛,這次也是,真是知子莫若母,Sonya文筆好厲害。

  • Sonya 提到...

    奇怪,老師說,老師的真知灼見怎麼會讓你笑成那樣子?不過,至少你瞭解老師是有大智慧的,這一點還不錯!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